夜时灯

无时尽 夜时灯
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既然人家都明确表现出喜欢黑美人鱼了,就没必要一直站在人家评论区里baba了,这种行为只会给自己以及太太和她的粉丝们添堵,何必呢。

不喜欢的话默默叉掉取关再也不见就好了,人家也不在乎,你又落的个清净,不要到处搞事。

然后再声明一下的立场:

黑美人鱼别有一番风味没错,可我还是觉得导演这种政治正确的瞎搞让我第一次对迪士尼失望。仗着丹麦是个小国家就肆无忌惮?你把花木兰整成白皮或黑皮试试?别给我扯什么创作自由,美人鱼没有定义肤色,安徒生都快把肤白貌美这几个字怼脸上了,导演仍视而不见。你把人家原著拿出来肆意大改,讨好谁忽视谁,票房所向即为正义。你拍任你拍,我看算我输。

但是我这段话不会在任何画黑美人鱼的作者底下说,即使我再不认同,都没必要对他人所爱横加批评,这又不是什么非黑即白,一定要争个孰是孰非的问题。

各自安好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