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时灯

无时尽 夜时灯

随缘【授权转载】【奇异铁】Anew. /重来。AO3获得超多Kudos ! 鸿篇巨制 铁人回到过去

Fiona:

十分感谢原作者 @IViv 和原译者 @ally ,非常感激两位太太授权我搬运这部优秀的作品,给予我无比的荣幸!下午偶然看见别人推荐了这篇文章,惊为天人!太太好看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在忙碌的空隙硬是追到最新进度,真的是太好看了!非常感谢原作者和译者大大的努力,让我看到这样一部精彩的作品,作为铁人的脑残粉,在看到队三的时候气到哭,因此这部作品给了我莫大的幸福(^o^)o情节完美 !措辞完美!角色一点都不ooc!让我久违的回忆起来最初那个铁人啊!眼泪都要下来了!非常感谢您们为这部作品做出的努力,同样身为译者,理解您们一定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才能有这样流畅的行文(●°u°●)​ 」爱您们! 这部作品真的非常精彩!请大家快来看啊!
随缘居的授权搬运地址在此:https://www.mtslash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6560&page=1&extra=#pid4623513


随缘居地址见评论


也请喜爱这篇文章的各位多多收藏,点赞支持!


【原作者的话】
Long road ahead... I aim to update weekly. Relatively slow-burn. Planned fic. Picks up during the events of Iron Man 2.


【原译者的话】
A translation of Anew. by IViv.
大家好,这是Lofter用户Ally翻译的Anew.中文版。


【转载者的话】
非常感激两位太太授权我搬运这部优秀的作品,给予我无比的荣幸!下午偶然看见别人推荐了这篇文章,惊为天人!太太好看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在忙碌的空隙硬是追到最 新进度,真的是太好看了!非常感谢原作者和译者大大的努力,让我看到这样一部精彩的作品,作为铁人的脑残粉,在看到队三的时候气到哭,因此这部作品给了我莫大的幸福(^o^)o情节完美 !措辞完美!角色一点都不ooc!让我久违的回忆起来最初那个铁人啊!眼泪都要下来了!非常感谢您们为这部作品做出的努力,同样身为译者,理解您们一定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才能有这样流畅的行文(●°u°●)​ 」爱您们! 这部作品真的非常精彩!请大家快来看啊!


【看文须知】
请善用“只看楼主”功能,更新不在首楼,避免卡掉,如果喜欢请多去AO3 原作地址和LOFTER翻译地址 支持原作者@IViv和原译者@ally,您的每一个Kudos、爱心和评论都是作者和译者的动力!也请在随缘看到这篇的大力安利啊啊啊!


随缘居地址见评论

评论

热度(82)